听风再起

霆峰毒唯

抱歉占tag说明一下这件事情,稍后删除

那个占我家tag,发表手打小论文的家伙,没错,就是那个什么:草头师叔,大家不要给热度,直接举报拉黑。作为昨天看了她一路表演的人来说,给大家科普一下事情经过,也就是这个人发文的顺序和内容:1.说自己崩溃,看了峰峰栀子花开采访。2.diss我两位蒸煮,看不起我两位蒸煮。3.说怼过她的都是无脑黑。大概过了十几分钟还是一个小时,她发现有20多个人在2下面怼她,她开始表演了,换了发文的内容,顺序变成1.diss两位蒸煮。2.说无脑黑(为什么这么肯定,是因为我在她diss两位蒸煮下面评论怼了@,结果后来我看的时候我的评论在无脑黑下面,虽然之后她把我的评论也删除了同时把我拉黑了)。3.说自己因为栀子花开采访崩溃。我不知道这位戏精修改发文内容和只留那些评论比较中性的目的,不过看不起我两位宝贝的人,我不认为是粉,活在自己幻想的世界。
         我这个人自认自己文笔渣,写文废,在lof只是看文,很少评论,这次只是想给各位说一下而已,希望大家不要给给她热度。对了,今天早上她把昨天两个小论文都删除了,又重新发了上下两个小论文,你要发泄你情绪可以,请不要带tag,我不想看你表演,就这样。

评论(4)

热度(29)